我不是個專業的影評人,我只是喜歡看電影而已。

只要是有關動腦的電影,都是我的最愛~

許瑋甯是我近期很喜歡的一位女演員,以前一直對她的印象只是停留在

是一個很漂亮的女藝人,對於她的表演我從來沒有仔細看過。

但自從看了她的上一部作品《紅衣小女孩》,

我完完全全被她的演技收得服服貼貼的,就像皮卡丘被小智用神奇寶貝蛋收服一樣

(圖片取自網路)

所以這次看到《失控謊言》的預告片,毫不猶豫揪了幾個好朋友一起來看!

《失控謊言 預告片》

【劇情大綱】

《失控謊言》全片情節跌宕迂迴,

劇情一開場便在「彩虹髮藝」店內形形色色的塑膠人頭之中,

驚見老闆娘慘遭割喉。老闆的離奇失蹤、初戀情人現身、意外曝光的多年殺人懸案,

以及一心想為好友洗清罪名的週刊記者,交織出一層層蘊藏於人性深處的真相、謊言。

超脫認知框架,平凡的謊言交織著失控的真相:

究竟誰說的才是真的?誰又會把真相說出口?

(圖片取自網路)

電影一開始場景在「彩虹髮藝」的地下室,鏡頭帶到各式各樣的假人頭

搭配昏暗的燈光,看得我內心毛毛的~人頭就是比照片上的還要多很多

(圖片取自網路)

老闆將老闆娘送醫後開始烙跑,找上初戀女友一起逃亡,

在逃亡過程中,遇見了當記者的國中同學。

看到這裡,我的內心就浮現:哦哦哦~~原來是三角戀阿~

(圖片取自網路)

但沒想到,到了電影的後半段 我才發現,原來事情不是我想像的那樣

女孩們在國高中的時候,總是有自已最要好的姐妹,那種害怕跟別人好的姐妹

看到美玉在電影中對好友曉晨作出的種種反應 ,

偷告狀、不讓曉晨跟俊傑有進一步接觸,

都是因為害怕失去自已的好姐妹,不想要自已的好姐妹被別人搶走

(圖片取自網路)

而老闆俊傑,我不得不說他真的是一個被愛衝昏頭的男人

不論是國中時期的他,還是已經長大成人的他

為了自已心愛的女人,不顧一切為她作任何事

ps.在看電影的過程,我發現王柏傑有些角度還蠻像大仁哥的XD

(圖片取自網路)

而這部戲的重點人物-周曉晨,我想她一定是個雙魚座的女生!!

因為她不想當壞人,所以把自已偽裝成受害者的角色,

設下一個又一個的謊言,讓週遭的人一步一步照著她設定的方向走

為了想要跟媽媽一起生活,製造了被家暴的假象

為了離開酗酒的父親,製造了初戀男友攻擊自已爸爸的機會

為了想要跟俊傑在一起,製造了俊傑跟老闆娘的衝突

(圖片取自網路)

故事的最後,曉晨跟俊傑真的在一起生活了

但,這真的是曉晨想要的嗎?這也真的是俊傑心甘情願的嗎?

在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用一個又一個的謊言所堆積出來之後,

他們真的快樂嗎?他們真的能獲得幸福嗎?

如果時間倒轉,他們還是會作一樣的選擇嗎?

(圖片取自網路)

我不是專業影評人,我只是個門外漢觀眾。

《失控謊言》對我來說它不是特別燒腦也不是特別驚悚,

但我喜歡這部片,因為它帶給我另一種思考面向。

在現實生活中也碰過像曉晨這樣的朋友,因為不想當壞人,總是反射性的說謊。

現在想想,也許她不是在說謊,只是她保護自已的一種方法。

粉絲頁新開張!歡迎光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1983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